Dominant

黑暗包裹着无瑕的安全感

/时间就是这样不讲道理
一点一点侵蚀着我的身体
把真实,挤压进胸腔
然后刻画仿若精致知性的皮囊

/2016
说,见我的第一眼,
觉得我是个与这个世界分隔的人
沉默寡言
脱离集体独自在一边

/呐,
三点半了。
不是不困
就是不想睡
倔犟地想从时间里抢回点什么
来安抚白天里的自我厌恶。

/挽留这种事,
不用再三
一次就足以看清态度

哭着
卑微着
絮叨着自己的委屈与痛苦。
翻出自己的伤口
跪在地上。

你为难又无动于衷的表情
是对我仅存尊严最后的践踏。

/如果给不了唯一和亲密
不论再爱爱到骨子里
我都能从骨髓中抽出爱你的自己
然后狠狠地甩进深渊万劫不复

这一点,倒是和萌萌很像。
新肉会长
哪怕有疤
又怎样。

评论
热度(3)

© Domin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