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nt

黑暗包裹着无瑕的安全感

这辈子
有取有舍
看到你们一个一个幸福结婚了
心里为你们开心。

会做很多
却不会做自己。
依然很傻,
依然想为了些什么活着

我没有心事
只想要自由地
随燃烧
随熄灭
安静地活下去。

我藏了起来,藏在一小部分的自己里
安静地享受黑夜
安静地享受安静

弱小
又无欲望

可以饰演任何角色
享受角色
相信角色

混沌若有似无
谁也不是
却可以去做任何人

想要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
内心的空洞能被慢慢填满的地方

虚无的我
装进空壳
等人疼爱

弱小
又无欲无求

脆弱
又无声无息

你若能走进
打开
注入强大的意念
那么我就能为你而活
直到某天失去了你
我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吧

评论
热度(1)

© Domin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