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nt

黑暗包裹着无瑕的安全感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生活与梦,
拉拉扯扯。

承受不了这样那样的伤痛
疲倦了鸡血和坚强
不想斗
不想证明
不想出头

挺累的
就想好好睡一觉
什么也不想
谁也不要找

不开心
也不伤感

失去任何情绪
让我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虚浮的表演,我不会
幽默而暧昧的词性,我找不准
言下之意的伏笔,我不会埋
嬉笑怒骂的火候,我不会掌
高深的“玩笑”里,找不准用意
聒噪的笑声沉寂了,显出空虚

“越污越真诚”

于是认真变成了较真
直抒胸臆变成了刻薄
独立变成了孤僻

慢慢接受被误解
被吐槽
被嘲笑
被贬低

不辩解。
因为在此阶层,鲜有公平

不愿爬升
与谁抱拳吹捧


评论
热度(3)

© Domin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