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nt

黑暗包裹着无瑕的安全感

孤独的单位是光年吗

我 

独自航行在漆黑的时空里


我见过那些绮丽的星云

美轮美奂

可我依然在向前航行

所有的绚烂

都是幻觉

都不可以是归宿啊


我不知道 将带我航向何方

遇见 告别

无限循环

于是 我越来越孤独


有希眼里的寂寞


现在 一切都在向我远去


我 渴求怀抱 和永久的安息


可是我不能停下

擦掉马上要滴下的眼泪

头也不回地驶向孤独


一艘不知航线的船

和我

身后的风景

片刻的温情


都归于 寂廖


夜晚

你看到一个身影

沉溺于幻想

肥硕而腐臭

曝尸荒野


而 太阳照常升起

烤散了露


包裹起来时

这一切

都无从得知



尽是熬夜的疯人呓语

冷漠 嫌恶

刷走

遗忘





孩子

还能再看一次 你凄美的表情吗

闭上眼

流泪

微笑


粉碎

评论
热度(2)

© Dominant | Powered by LOFTER